huanan

写写写……📝如果觉得还能看的话点一下❤️或者推荐哦,感恩!

【原创|现耽】晨安(十九)

文案:

大概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也是两个少年互相陪伴成长的故事,温馨向。

温润攻(严钰晨)×健气受(林盛安)

1v1,互宠,he。

日更。

——————————

Chapter 19 尾声(上)

林盛安没猜错,天空果然很快就下起了阵雨,好在他们的车已经过了容易拥堵的路段。严钰晨的房子所在的地段远离闹市区,几年前还属于人烟稀少的地区,这几年随着城市扩建,才开始热闹起来。

回去的路上,经过一个新开的游乐园,如今恰逢暑假,人还挺多。林盛安顿时起了兴趣:“找个周末我们过来玩吧,听说游乐设施挺丰富的,还有全省最大的摩天轮,晚上来估计还能看到夜景。”

严钰晨看了他一眼,发现林盛安正趴在车窗玻璃上往外看,像个充满好奇心的小孩,他觉得有意思,忍不住逗起了林盛安:“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像个小朋友一样,喜欢这些呢?”

林盛安不服气:“谁规定只有小朋友才能玩了?就跟总说洋娃娃是小女孩喜欢的,娃哈哈AD钙奶是小孩才爱喝的一样,这是偏见!有趣的东西、美好的事物难道不应该是没有年龄、性别界限,男女老少雅俗共赏的吗?!”

严钰晨忍俊不禁道:“逗你玩儿呢,你要想去我们就去,没生气吧?”

“没,这有什么可气的,就是觉得有点无语”,林盛安看了眼手机上收到的新信息,“我妈给我发了微信,问你这周末有时间吗?去我们家吃顿饭,估计是想答谢你收留我呢!”

“可以,上周刚结束一个项目,我这周比较闲。”严钰晨打着方向盘,拐进了小区的大门。

此时雨已经停了,天空渐渐又出现了阳光,林盛安看着心情也明朗了起来。

——

林盛安才说要去游乐园玩,行动力也惊人,回去就和严钰晨商量着选了一个他俩都没有工作安排的周日,因为打算一直玩到晚上,可以坐摩天轮看夜景,于是那天两人睡了个懒觉,中午在家吃了午饭才出门。

这天既是周末也是暑假期间,游乐园人比往常更多,他俩耽误了好一会才终于找到停车位。

游乐园大门外边热闹极了,有兴奋地手舞足蹈的小朋友们,有穿着同的情侣,有曾成群结伴而来的学生,还有售卖气球、玩具和各种可爱饰品的小贩。

一下车林盛安就瞬间被这种氛围所感染,忙搂着严钰晨的肩膀催促他加快脚步:“我们也买个动物耳朵的头饰玩玩吧!”

严钰晨有些无奈:“你童心未泯啊。”

林盛安看着他,“啧”了一声:“要我说你就是偶像包袱太重了,除了我谁认识你啊,再说了几年都不一定来玩一次呢,不应该尽可能地融入吗?!”

严钰晨抬手拍拍他的背,似是安抚:“我小时候也没怎么来游乐园玩过,我爸妈工作忙没时间带我出去玩,等到我可以不用大人陪同自己玩儿的时候也已经过了对这些感兴趣的阶段了,所以不是很习惯”,他说着轻笑了一声,“你说的对,既然来了就应该放开玩。”

林盛安装模作样地重重叹了口气:“小可怜,童年生活这么单调啊,没关系,这次爸爸就好好带你玩一回!”

严钰晨笑着推开他:“滚蛋,少占我便宜!”

林盛安拉着严钰晨走到小摊前,给严钰晨选了个兔耳朵的头饰带上,自己则选了个猫耳朵的,然后开心地跟着人潮买票入园。

——TBC——

我昨天竟然忘记发……
明天完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