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an

写写写……📝如果觉得还能看的话点一下❤️或者推荐哦,感恩!

【原创|现耽】晨安(十八)

文案:

大概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也是两个少年互相陪伴成长的故事,温馨向。

温润攻(严钰晨)×健气受(林盛安)

1v1,互宠,he。

日更。

——————————
Chapter 18 开始

林盛安看了他一眼,了然地笑道:“我说呢,上次带我来看房子,各种咨询我的意见,所以……这是在邀请我同居吗?”

严钰晨笑着,没否认:“嗯。”

林盛安爽快地答应了:“行啊,刚好毕业了,也不能继续赖在宿舍,本来是想着等确定了办公地点后在附近租个房子,现在刚好了”,他拿起可乐把最后几口喝完,“房租和生活上的开销咱俩平分吧,我一直在接活,有收入,手头也还有些存款,明晚把这事一块跟我爸妈说了就行。”

林盛安说完打了个呵欠,随即突然想起了什么,本来没神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他转头看向严钰晨,严钰晨听他没再继续说话,撇了他一眼,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疑惑道:“怎么?”

林盛安犹豫了一会,低声问道:“你有没有……想过怎么和爸妈说我们俩的事?”

严钰晨没想到他会突然问这个,垂下眼睛想了会,又抬起头看着他:“有想过的,我是打算过几年再和他们说,现在我才刚毕业,也不是急着结婚的时候,一方面刚接手分公司的工作,另一方面我念大学时认识的几个朋友打算搞投资想拉我入伙,我也在考虑,我希望等过几年事业上有了些成绩,经济上能独立了,再和他们坦白,起码在这方面不让他们担心或者……失望吧。”

林盛安沉默地看了严钰晨一会,然后握住了他的手,说:“嗯,我也是这么打算的,不过我爸妈是真不急,有时逢年过节的亲戚问起来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还没说话呢我妈就不耐烦的替我挡回去了”,他笑了笑又紧了紧两人握着的手说:“别担心,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

严钰晨认真地看着他,点了点头,两人默契地交换了一个亲吻。

一吻结束,严钰晨拍了拍林盛安的脸,说道:“不早了,不是明天还有事吗?赶紧去刷牙睡觉吧?”

林盛安应了一声起身去浴室。

严钰晨躺下看着头顶的吊灯,突然觉得未来的道路也跟着渐渐明亮起来。

——

林盛安和他团队的几个同学很快选定了办公地址,是在科技城一座写字楼的六楼,租了两间比较宽敞的办公室,打算打通中间的墙面合并在一块,林盛安观察了下,写字楼附近有地铁站,严钰晨的房子也在地铁站附近,那么他上下班交通就很方便。

林盛安把消息告知严钰晨,并约好一个两人都有空的下午,回宿舍搬行李。

严钰晨按照林盛安给的门牌号信息找到他们宿舍的时候,宿舍门是开着的,里面大部分床位、桌子和书柜都已经被清空,只剩下林盛安一个人正背对着门蹲在地上把书本用绳子捆绑好。

严钰晨敲了敲门,林盛安回头看到是他,说道:“快好了,等我把这些不要的书捆好拿到宿舍区后门的回收站卖掉就行。”

“不急,你慢慢来。”严钰晨应了一声,开始打量起林盛安的宿舍,这还是他第一次来。

只有靠门的这铺床上还有东西,应该就是林盛安的了。林盛安的卫生习惯还算不错,平时也会自己收拾东西,算得上是整洁的,此时床上的被子、床单和枕头都已经用袋子装好,书桌上还有一叠捆好的书和两个大小不一的收纳箱,两个笔记本电脑包,地上立着一个行李箱,就像林盛安自己说的,已经整理得差不多了。

林盛安将几捆不要的书拿到门外放好,又把自己床铺附近简单清扫了一遍,才想起给严钰晨搬张凳子:“你先坐会,我下去卖个废旧,上来就走,要喝水吗?”

严钰晨拒绝道:“不喝了,你去忙吧,不用管我。”

林盛安回来时,发现严钰晨已经将他的部分行李搬下了楼:“我车就停在你们宿舍区正门外面,我刚先把行李箱和笔记本拿下去了,还挺沉的。”

林盛安打开小收纳箱抽了几张抽纸,给严钰晨擦了擦脸上的汗:“我的东西还算是少的,你没瞧我隔壁的那位,光是鞋子就装了好几箱。”

严钰晨有些惊讶:“宿舍这点地方够他放这么多鞋子吗?”

“我的鞋子只有几双,就直接放在床底下了,他就占用了鞋柜里本来属于我的那层,然后床底下还有阳台之类能摆的地方都摆上了,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我们宿舍有人兼职卖鞋呢”,林盛安笑笑说道。

林盛安一手提起书一手抱着个小收纳箱,严钰晨则帮他扛了另一个大的收纳箱,走出寝室门口的时候,林盛安回头看了眼空荡荡的宿舍,顿时有些感慨:“唉,到了现在才真有了毕业的实感,住了几年的地方突然要走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严钰晨提议:“要不我帮你拍张照留个纪念?学校还在这,真想念以后还可以回来转转。”

林盛安叹了口气:“毕业典礼那天拍过了,而且很快就会有人搬进来,再回来也早已物是人非了”,林盛安关上宿舍门,催促了一下严钰晨:“快走吧,我看天有点阴沉,估计要下雨了,赶紧走免得一会儿路上堵车。”

——TBC——

继续完结倒计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