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an

写写写……📝如果觉得还能看的话点一下❤️或者推荐哦,感恩!

【原创|现耽】晨安(二十 完)

文案:

大概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也是两个少年互相陪伴成长的故事,温馨向。

温润攻(严钰晨)×健气受(林盛安)

1v1,互宠,he。

日更。

——————————
Chapter 20 尾声(下)

今天游乐园有几个主题活动,很是热闹。林盛安一边跟严钰晨讲解,还不忘拍照发朋友圈。

严钰晨看着林盛安满是兴奋的侧脸,突然有些感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正是学业最繁重的时候,每天只能利用课余时间呆在一块,后来上了大学又因为异地和忙碌选择分开,好像直到现在两人重新开始后才真正体验到了普通情侣间平常却又难忘的约会是怎样的。

严钰晨心里忽而又生出满足来。

“哎,我们去玩大摆锤吧,我以前去游乐园就最爱玩这个!”林盛安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严钰晨回过神来,点点头:“好,去排队吧。”

坐上大摆锤的座椅时,林盛安先是帮严钰晨系好安全带,把安全压杠扣好,然后才到自己。

严钰晨刚刚在排队的时候,看到上一批玩大摆锤的人全都惊呼出声,好像要喊破喉咙的样子还觉得有些夸张,可当他自己坐上开始启动的大摆锤时,随着速度和幅度的加大,也不由自主地喊出声来,与此同时耳边还伴随着林盛安更歇斯底里的喊叫,他忍不住笑起来。

从大摆锤上下来之后,严钰晨感到有些晕眩,嗓子也有点哑,可身心却十分放松,好像以前从未有机会这样彻底放纵自己,整个人都愉悦起来。

林盛安递水给他:“怎么样?还受得了吧?”

严钰晨拧开瓶盖喝了口水润润嗓子,说道:“刚下来时有点晕,现在已经缓过来了。”

林盛安又给他递了张纸巾,示意他擦汗:“这才刚开始呢,后边还有很多没玩的,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别忍着”,林盛安接过水瓶自己也喝了几口,“要我说,以后你每天都跟着我去运动吧,你这样整天坐办公室还要应酬可不行。”

“嗯,听你的,走吧,我休息够了。”严钰晨推着林盛安的后背往其他游乐设施走去。

之后他俩又去玩了过山车、跳楼机、海盗船等等比较刺激的项目,直到两人都受不了了才终于停下来。

两人休息了一会,打算先去吃晚饭,然后排队坐摩天轮。

这个游乐园的摩天轮是全省最大的,很多其他市县的人慕名而来,尤其晚上,坐上摩天轮转至最高点时可以俯瞰全市的夜景,因此排队的人特别多,有时甚至得排上一两个小时。

严钰晨和林盛安今天也是排了将近一小时的队才终于坐上了摩天轮,随着轿厢门的关闭、缓缓升起,他们逐渐远离人群,隔绝喧闹,拥有了只属于两个人的空间,严钰晨毫无顾忌地握住了林盛安的手,林盛安紧了紧他们相握的手,笑着用另一只手整了整严钰晨被风吹乱的头发:“终于只有我们俩了,舒服。”

“嗯”,严钰晨深深地看着他,像是要把他映入自己的眼睛里,心里随之涌起一股热流,有很多话想要说,可到了嘴边,却只剩下简单的一句:“盛安,谢谢你,我觉得现在很幸福。”

林盛安捧起他的脸,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答道:“我也是。”

他们就这么对望着,呼吸彼此交缠,难分难舍,吸引着两人逐渐靠近,就在温热的嘴唇刚触碰到的一瞬间,窗外响起了爆破声。

两人都被吓了一跳,停下动作往外看去,原来是游乐园放起了庆祝的烟火。

严钰晨和林盛安回过头来,相视一笑,看着对方眼中印出的绚烂火花,继续刚才未完的动作。

他们在烟花中接吻,在祝福中相爱,在携手中前行。

——全文完——

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

热度(2)